說書人好大的坑

先講結論,推出順序是1代→2代→奧德賽→旅程→3代,而旅程跟3代只是不同地區販售的同樣產品。

所以阿旅程直接無視掉就可以了!(這是親自玩過的經驗)

只能入手一個的人有兩個選擇:買1代或是奧德賽
1代是成名經典款 vs 奧德賽有12人遊戲的新規則(據說1代其實也適用)
1代配件是經典款 vs 奧德賽配件新設計畫風不同(據說新配件鳥鳥的~)
所以自己看著辦

另外有奧德賽有出擴充包版,所以好野人可以直接買1+2+Odyssey的套裝組合
至於3的擴充可以先緩著(理由跟旅程一樣)

掰惹為,如果一款都買不下手,可以考慮說書人:烏鴉嘴(Dixit Jinx)
就像是幼兒版說書人,節奏更快,但樂趣不同

說書人(Dixit):可獨立玩的大盒裝,84張牌


說書人2(Dixit 2):擴充84張牌,要和說書人一起玩


說書人3(Dixit 3):擴充84張牌,要和說書人一起玩

說書人:奧德賽(Dixit:Odyssey):可獨立玩的大盒裝,畫風不太相同,84張新牌,計分板和投票卡都重新設計,另外提供12人等新規則。


說書人:旅程(Dixit:Journey):可獨立玩的大盒裝,84張牌,其中81張來自3代,1、2代和奧德賽各1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